2021年10月2日 星期六

🌊【 ☣ Genius ~ 讀後隨筆 ☣】魔藥調製聖典與現代應用指南:神秘學大師親授薰香、精油、花草精

 



🌊【 ☣ Genius ~ 讀後隨筆 ☣】

薩滿世界中對於藥草有許多的獨特用法,好奇去搜刮網路上相關書籍,所以尋到這一本,裡面多了許多作者的原版中沒有加入的魔法配方,除了“現代”生活會需要並能夠實際的運用外,像是哈利波特裡面的隱形藥水 、招喚金錢財富與愛情的香包、魔法皂都有介紹。(這也是我覺得接地氣受歡迎的關係吧!~)
🎩 隱形藥水-書寫在紙上但看不出來,必須在火上烤過才能看見書寫的內容 💣
這是一個神奇的魔法世界,有許多讓人大開眼界的思維領域,裡面詳細的紀錄調配的過程與配方,藥草魔法是運用植物力量的一種特殊方法。這就是薰香、精油、沐浴鹽、藥水和花草精所涉及的範疇。
藥草魔法可以簡單,也可以複雜,一切都由你來決定。
在閱讀過程中,有許多材料取得不易,作者運用實驗的精神將可取代的部分都會一一詳細的紀錄,在生活上舉凡財富 .事業 .健康的議題上都非常的用心引導,最重要的是本書常常會有一句~
如果你想這麼做的話 !
去鼓勵讀者運用配方去做創意變化,在這世界裡你可以發揮自由最大的創造意願去擴展你的想像~
跟著這些簡單的步驟,你就能夠創造用於各種用途的魔法成品。憑著你的內在智慧去研究和實驗。
還有,最重要的是,「好好享受藥草的力量
關於療癒時的「儀式感」~作者書中也特別有提到!!「儀式」在整體上代表的意義與重要性,也解惑我在身心靈領域上的一些盲點!!!
真心推薦給走在魔法路途上的魔友們~這本書實在需要「實際操做」的魔法工具書,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跟我有同感~是需要""回家可以多年都會用到的工具書啊!~這本書有許多的因為是需要「實際操做」的部分,所以只有將重點記錄下來,有許「」寫入重點筆記,因為真的太多配方是本人不會用到的!!!

👧 謝謝讀友們看到這裡,喜歡我的筆耕請加入我的讚賞公民-👏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,每月請我喝一杯咖啡 ,或是成為最佳讀友,每月請我喝下午茶 ~☕ ➕🍰 畢業多年後再次拿起書籍看書,大概是把之前沒看書的時光都補上了,期待這裡的每一篇文章都能喚起讀者珍貴的恍然的"啟點",也許是偶而路過的陪伴,或是能引起一點點對你有幫助到隻字片語都是我所企盼的創作動力 ! 謝謝你讓我更有動力喔!~

❤️ genius 10/1-2021❤️


本書 📖 共計272頁,全文閱讀筆記 ,全文閱讀介紹&精華筆記💻 約134分鐘辛苦筆耕53444個字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