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2日 星期六

🌊【 ☣ Genius ~ 讀後隨筆 ☣】靈氣108問:以雙手傳遞宇宙生命能量的新時代療法

 


🌊【 ☣ Genius ~ 讀後隨筆 ☣】
🎩 這是一本很適合初學靈氣或是對能量有興趣的讀友們,內容非常白話之外也很平易近人~讀友們有聽出來嗎 ? 因為訪間很多的國外翻譯書籍是很生澀的,手邊還有一些專業的靈氣書籍,一直看看停停就是這原因啊 ~!(苦惱 👀 ! )
對於目前跟隨多位老師學習靈氣的我而言,真是一本應該早點認識”這書”的啊!頗有相見恨晚的遺憾 !
「很想抱怨」的言語 💨 化為學習的路上我永懷感恩的「」 !
本書中明點出--靈氣師父開悟程度愈深,就愈能讓接受點化學生,覺察體內無所不在的宇宙生命能量。換言之,充分的自我開悟表示覺知一直存在,並未迷失或認同意識中任何多變的妄念。這並非說自我開悟的人沒有妄念、情緒或感官認知。妄念、情緒和感官認知也許會出現在意識中,但這個人能覺察到它們毫不掩飾的存在。
這種坦然狀態讓靈氣師父能像鏡子般,映照出學生自我授能,讓學生看見自身存在本質的靈氣能量。基本上,老師就像鏡子,幫助學生覺察到已經存在但等待被注意的事物。老師的主要角色就是解惑,幫助學生直接認知一直近在眼前卻被習慣性忽略的事物。
大學學位、專業證照或是冠冕堂皇的頭銜,都比不上基本常識與道德。
好老師的最後一個特點,就是整體而 言,他們會考驗你,同時也讓你對自己很滿意。換言之,他們不會犧牲你來膨脹自己(他們珍視的自我),他們不會讓你感到自己很渺小,而是會激勵你直接體驗自己就是生命能量的滋味 」。
再深入閱讀之時,更加覺得有這份榮幸能看見“老師的鏡子”,期待自己能成為一位好的引路人與老師,在學生需要幫助時鼎力相助,也期待未來能有一方的靈氣純淨的園地,相當推薦此書給想要踏入身心靈療癒世界的讀友們!!!
👧 謝謝讀友們看到這裡,喜歡我的筆耕請加入我的讚賞公民-👏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,每月請我喝一杯咖啡 ,或是成為最佳讀友,每月請我喝下午茶 ~☕ ➕🍰 畢業多年後再次拿起書籍看書,大概是把之前沒看書的時光都補上了,期待這裡的每一篇文章都能喚起讀者珍貴的恍然的"啟點",也許是偶而路過的陪伴,或是能引起一點點對你有幫助到隻字片語都是我所企盼的創作動力 ! 謝謝你讓我更有動力喔!~
❤️ genius 9/27-2021❤️

本書 📖 共計228頁,全文閱讀筆記 💻 約133分鐘辛苦筆耕53041個字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