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2日 星期六

🌊【 ☣ Genius ~ 讀後隨筆 ☣】靈氣為你帶來豐盛:遠離匱乏、體驗豐盛的42天靈氣方案

 


🌊【 ☣ Genius ~ 讀後隨筆 ☣】
🎩 這本書是從書架上搜尋時不小心入手的一本書,主要是初級靈氣課程的延伸小課程(新手可能覺得稍難 👀 ),主要是技巧的運用須有一些靈氣基礎的人較為適合閱讀,算是基礎靈氣課程的變化。
👏 是一本很接現代人地氣的一本工具書。
📆 裡面有特別說明無法豐盛的真正原因,是來自於我們心底「或許表面」或許「深層的潛意識」或「無意識中」的匱乏負面意念的設定。

🔒 相信很多人其實不知道該如何覺察所謂的匱乏意識吧?


💣其實從生活中就可以看到一些蛛絲馬跡,例如 :
  • 💢 很努力收入卻一直不成比例 ?
  • 💢 偏財運似乎是絕緣體 ?
  • 💢 「錢」總是像長翅膀飛的只看到尾巴 ?
  • 💢 存款一直沒有增加 ?
諸如此類的問題總是不斷在生活裡糾纏~
針對靈氣原先基本的認知再搭配作者的豐富教學經驗,在許多的教案上有仔細的說明與架構,讓豐盛的意念與意圖不再遙不可及~
原來,🎇“豐盛”🎇離我們生活這麼近,穿越時空的框架傳遞在每個人的生命之中。
🔲 在閱讀的當下時時能感受到美好的豐盛能量,是我所料不及的”小確幸”🎉 🎉,文中多次帶到”能量”的本源就是「真我」~是一種純淨的光源本體 ! 願所有與我同遊此書的讀者都能享受到這份當下的美好~☘☘

👧 謝謝讀友們看到這裡,喜歡我的筆耕請加入我的讚賞公民-👏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,每月請我喝一杯咖啡 ,或是成為最佳讀友,每月請我喝下午茶 ~☕ ➕🍰 畢業多年後再次拿起書籍看書,大概是把之前沒看書的時光都補上了,期待這裡的每一篇文章都能喚起讀者珍貴的恍然的"啟點",也許是偶而路過的陪伴,或是能引起一點點對你有幫助到隻字片語都是我所企盼的創作動力 ! 謝謝你讓我更有動力喔!~

❤️ genius 9/23 - 2021❤️

本書 📖 共計272頁,全文閱讀筆記💻 約141分鐘辛苦筆耕56042個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